ash

CP杂食,目前主原神,海赛,博潘,空垩空无差,禁区:公钟离达,岩魈。曾经夏五无差,超蝙坑底。

毒藤的正确使用方法

OOC!OOC!OOC!

沙雕段子,对话体,自带和谐,请轻拍。

警告:这里没有正经反派!(其实哈莉就是我假扮的)

哈莉:小红,帮帮我嘛,我的灵感快要枯竭了,我的本子快要窗了!

毒藤:你的哪个本子?

哈莉:NC-25的超蝙本子。

毒藤:行,交给我。我去给你找灵感。

是夜,毒藤潜入大都会,用花粉和氪石粉末混合控制了超人

毒藤:超人,你对蝙蝠侠有什么幻想吗?

超人:我想和B做一辈子的世界最佳搭档,想和他并肩战斗互相扶持,想陪他夜巡,陪他在滴水兽上看着夜晚的哥谭,想在清晨给他送上一朵沾着露水的玫瑰花,想给他做早餐,想叫他起床,想陪在他身边什么都不做就盯着他看……

哈莉:这也太纯情了吧,我的本子可是NC-25的!

毒藤:超人,你对蝙蝠侠有什么[哔——]的幻想吗?

超人:我想在瞭望塔上[哔——],让B在控制台上[哔——],对着整个地球[哔——],[哔——],或者是在蝙蝠洞里[哔——],我会打开所有监视器然后[哔——],[哔——],最后我还可以飞起来[哔——],[哔——],然后到高空在云层里[哔——]

哈莉:小红,这太难实现了,问问他有没有简单点的幻想。

毒藤:好…嗯?你不是说只是找灵感吗?难道我们还要帮他实现这些幻想吗?

哈莉:不行吗?我要出的是nc 25漫本,所以我想着看着会比较好画一点嘛。小红小红,帮帮我嘛。

毒藤:好吧,超人,你有没有什么贴近生活的的[哔——]幻想?

超人:我想在厨房里,让他穿着围裙[哔——],然后[哔——],然后我就[哔——],然后[哔——]。

哈莉:哦哦哦,这个不错,我也想看,就这个吧!!

毒藤让超人呼叫蝙蝠侠,然后用花粉把蝙蝠侠也控制住了

哈莉:好了,两个主角都有了,让我们开干吧!

毒藤控制着超人和蝙蝠侠走进厨房。

哈莉:来来来,衣服再撕破一点,腰再弯一点。

哈莉:哦哦哦,就是这样,这个姿势保持久一点。小红我爱死你了!

哈莉:我记得冰箱里有黄油、草莓、黄瓜,小红你觉得用哪个好?

哈莉:啊啊啊,这真是太棒了,把蝙蝠侠翻过来,让超人[哔——]

哈莉:小红,小红,让超人多撕一点蝙蝠侠的衣服,把腰带也扯了!

超人一个用力捏碎了蝙蝠侠的腰带,除草剂喷了出来,两个人渐渐从控制中恢复过来。

哈莉&毒藤:我们先走了,你们继续!

后续1:

超人:继续?

蝙蝠侠:滚!

后续2:

毒藤:你的本子怎么样了?

哈莉:别提了,我都画好印好了,然后那个蓝大个就“嗖”的一下冲过来把我的本子都给烧了,连底稿都没收了!

评论(8)
热度(98)

© 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