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CP杂食,目前主原神,海赛,博潘,空垩空无差,禁区:公钟离达,岩魈。曾经夏五无差,超蝙坑底。

黑暗蝙蝠联盟

黑暗之夜·金属的衍生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原本是想写和第一个一样的搞笑端子的,但我的手就这么自己敲下去了。




杀戮机器  The Murder Machine

蹂躏者 The Devastator

破晓者 The Dawnbreaker

狂笑之蝠 The Batman Who Laughs

红死魔 The Red Death

无情者 The Merciless

溺亡者 The Drowned

感觉七个老爷可以自己组个联盟了。

要是在进攻主世界之前,七个老爷聚在了一起…………




The Muder Machine

杀戮机器正在整理各个黑暗宇宙的信息,并制定对付正义联盟的行动方案。这应该不算难,考虑到他在自己的世界里已经把所有正义联盟的成员杀死了。但宇宙之间总有不一样的地方,而蝙蝠侠——不,杀戮机器必须为所有的可能性都做好准备。

“老爷,很晚了,该睡了。”阿福的声音传来。

“好的,马上,我把这一点弄完。”他勾起了嘴角,他怀念这个,在失去了阿福长达六个月之后,他每天都在怀念这个。

【外部模块关闭】

眼前所有的电子屏幕瞬间消失。

“阿福?等等等等,我马上就要弄好了。”杀戮机器徒劳的想重新开启数据库和分析模式,“我把这个计划再完善一下就睡了。”

“老爷,可能您自己忘记了,不过同样的话您在5分钟之前就说过了。”

【待办事件:进食】

“啊,睡前一杯牛奶是个好习惯,我都差点忘了。”

“不不不,把它放那,不用加热,我等一下会加热的,我等一下会喝的!把它拿远点!”

【执行:进食】

“好的,现在您可以睡觉了。”

“不不不,阿福,这件事特别重要,我真的需要今晚把它弄完,再给我几分钟,我很快就弄完了!”

“没有什么事比您的身体健康更重要,布鲁斯老爷。至于对付正义联盟的计划……我相信巴巴托斯可以等。”

【睡眠模式加载】

“啊,该死的……晚安,阿福。”

“晚安,布鲁斯老爷。另外,注意语言,别说脏话。”

【睡眠模式加载完毕】

【系统休眠中】


The Devastator

蹂躏者送给破晓者一块发光的绿色石头。

“这有什么稀奇的,我能做出一千块来。”破晓者试着用灯戒制造出发着绿光的石头,但那些石头发出的光都是暗暗的,没有那一块石头亮。

“这一块不一样,”蹂躏者说,“这是氪石。”

“啊,就是你们用来杀死那个外星人的石头,”破晓者歪了歪头,“我可以用我的灯戒杀死他的。”

“不,灯戒没有办法杀死他,能对付他的只有氪石。”蹂躏者皱了皱眉,“收好它,必要的时候用好它,保护好你自己,不要再让他伤害你。”

“他之前并没有伤害过我,”破晓者收起了那块氪石,“他之后也不会伤害到我的。”

“要是氪石没有用了,就来找我,”蹂躏者把手放到破晓者肩上,“我会保护你的,我不会再让他伤害任何人了。”

“失去爸爸妈妈之后……我感到虚无,在那之后,再没有什么能够伤害到我了。”破晓者低下头看着地面,“在那个小巷里,在爸爸妈妈……离开之后,你是什么感觉?”

“我感觉……我的世界结束了,”蹂躏者缓缓的说,“我失去了我的家人,我失去了,我的一切。后来,”蹂躏者停顿了一下,仿佛有什么东西从胸腔中溢出来,让他无法继续说下去,又让他不得不说下去,“后来阿福,迪克还有……还有……克拉克,他们成为了我的家人,让我感觉我又有了一个家庭,克拉克……他……就像是我的兄弟一样。”

“最后,我再一次失去了我的家人,我的世界……结束了。”

沉默蔓延开来,两人都沉浸在伤痛中,不再言语。


The Red Death

红死魔在观察。

(布鲁斯,不!)

狂笑之蝠维持着那个姿势坐在椅子上很久了,金属面具遮住了他的眼睛,他的呼吸平缓,身体放松,手中的铁链垂落在地板上,三只罗宾乖巧的蹲在座位旁边。

(布鲁斯,听我说,你不能这么做,他们不是你的罗宾)

不,他们甚至都不是罗宾。他们只是穿着罗宾的衣服的其他小孩子而已。

罗宾已经死了。

(布鲁斯……)

迪克,杰森,提姆,达米安,都已经埋葬在六尺之下,冰冷,僵硬,毫无生气。他的家族,他的家人,都已经死去,而没有复活的方法。那是真正的离别,再也没有重逢的可能,再也灭有希望。

(布鲁斯,听我说……)

但那个孩子是不一样的。

他看到那个站在座椅后的罗宾,披风上帽子,胸口刻着一个R,面无表情的站着。那是罗宾,达米安·韦恩,他的孩子,他的家人。那是他所失去而再也无法挽回的。

(布鲁斯,停下来。)

他有神速力,他可以跑得很快很快,快到无人能察觉。

他只是想伸出手,再摸一摸男孩的头,再给男孩一个拥抱,再感受一次男孩的体温。然后他就会离开,回去怀念那个已经埋在六尺之下的罗宾,用那万分之一秒感受到的温度挨过未来无尽的冰冷。

他伸出了手。

“crow”

罗宾的表情瞬间变得狰狞,张开嘴露出锋利的牙齿咬向他的手。他收回了手,他停住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看着罗宾伸出锐利的爪子抓破了自己的衣服。那一瞬间,他似乎感到一点点的温度,然后又失去了。

“bar”

罗宾又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模样,站在座椅后面,一动不动的。

座椅上的狂笑之蝙已经收起了笑容,抿紧嘴唇,鲜艳的红色在惨白的脸上像一条扭曲的伤疤。他第一次看到狂笑之蝙摘下那个金属面具,那双绿色的浑浊的眼中写满了疯狂。

“再有下次,就杀了你哟。”

即使有了神速力,他还是不够快。


The Merciless

当无情者来到黑暗世界的边缘的时候,他发现那里已经有一个人了。溺亡者面无表情站在那里向外眺望着,外面是一篇寂静的黑暗。无情者走了过去,站在她的身边,也向外看去。

他曾和神奇女侠一起站在瞭望塔的窗前,也是这样眺望着地球,眺望着他们共同守护的地方,不需要说什么,那种陪伴便是无声的爱语,有时他们转头相视一笑,仿佛世界上所有的光都落在了她的眼里。那就是他所拥有的所有,那就是他渴望的所有。

他转过头,发现溺亡者也在看着他。

“我曾和西尔维斯特一同站在高塔上眺望哥谭,”溺亡者平静的说,但他听得出那平静之下深深地伤痛,“我爱他,他是我的家人,我的爱人,我的一切。”她的声音越发冰冷而没有波动,但他却能感觉得悲伤与愤怒如同潮水般用来,“在他……离开之后,我做了我所能做的一切,不惜代价,不择手段,为他报仇雪恨,为保护他所留下的我们的一切。”

溺亡者直视着无情者的眼睛,声音变得越发冷淡而毫无情感波动,“你爱神奇女侠吗?”

“我爱她。”他试图说些什么,但当他看着她的双眼,同样的墨蓝中有同样伤痛的暗流涌动着,“我曾经爱她,但我现在无法爱她。”

他转过头看着那一片死寂的黑暗,“当她死去……当我以为她死去的时候,我也死了。”现在再次回忆起那场战争,那个场面,比起伤痛,他更觉得虚无,“我的一部分,她爱着我的那一部分,我爱着她的那一部分,陪着她一起死去了。”他的眼前是无边无际的寂静的黑暗,就如同他的内心一般,“当我知道我失去了她,并永远无法挽回时,我就失去了我自己,并永远无法换回。她死去的时候,她爱的人陪她一起死去了。”

“她爱的人不再是我,而我,没有办法去爱她,”无情者转回头,看着溺亡者的眼睛,看着自己曾经的伤痛与虚无,“于是我杀了她,我送她去见她爱的那个人,那个会爱她的我。”

溺亡者转过头,看向那无边的黑暗,“你觉得那个蝙蝠侠会胜利吗?他会送我去见我的西尔维斯特吗?”

“……我不知道,毕竟,我们不是他。”

“我们不是。”

眼前是无尽的黑暗


评论(11)
热度(31)

© ash | Powered by LOFTER